10/25/2011

古怪癖好 (-3



我相信任何人都有一些古怪癖好。
這些癖好在別人眼中是古怪的,但在自己的眼中卻是正常而且喜歡的事。

我的“古怪”癖好:

一)咬人

這一樣我想我不是姣姣者,但的而且確咬人的感覺令我很開心^V^
我喜歡咬質地遍硬的肉,不喜歡太瘦和“林”的肉.... (很有要求的^^"")


二)疤癢

這一點我承認是有點古怪,也是的這一年才發現的。
一直以來我對跌倒的快感,例如踏單車不小心跌倒(註明是一定要不小心!)
不可以說是享受,就是對跌倒時好像世界停頓,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回戀....
這些意外的受傷往往在自己身上留下一些疤癢....
我不介意,因為每次看見它們,就像我經歷了很多事情(像那些上世紀打仗後留下疤癢那種),然後可以指著我的疤癢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經歷.... ^^""""


三)洗澡

我喜歡洗澡,但經常為此舉有所掙扎。
洗澡真的很舒服。
但同時很費時間,由“搵衫”到“著衫”起碼半小時,還未計算吹頭的時間....
有時候我寧願睡多半小時 ^^"""

哈哈,放心!我進步了!
大致上,我每天也洗澡。=P



我相信每一個人也有一些。
例如,我認識有朋友會每天早上吹頭時,用風筒烘多士!
你的又是什麼?有時是需要時間來發拓的: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