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/2011

毛蟲蛻變成為蝴蝶


你會怎樣形容毛蟲?
噁心?還是可愛?
毛蟲外觀的確不太好看!但沒有毛蟲的成長階段,斷不會成為蝴蝶那樣美麗動人。


世界上有多少人朝思夢想,有一天自己能出人頭地?
我相信為數不少。
但要出人頭地、要完成夢想,並不是一刻的事。
要成為蝴蝶,不能忽略的是毛蟲的蛻變!
也即是個人成長!


由細到大,我明白,教育的重要除了知識上的傳授,更重要的是個人內在的成長。
我感恩我的中學是一間基督教的學校,老師著重分享信仰的體驗。
同時讓我在主內成長,不斷被主教導。



更感恩是踏進社會,我的工作讓我有莫大的個人成長。
這正正是康寶萊其中一樣吸引我的原因!

因為是自己的生意,每個人同時是自己的CEO,又是自己的員工。
要有CEO的Planning,制定長、中、短的目標,又要很仔細地計劃每年、每月甚至每天、每小時的行動程序來讓這些目標成真;
但又要以一個員工的心態去完成這些行動計劃。
這是非常考自律的!

這種的鍛練不是簡單,但我樂在其中。

成功是需要磨練,我很感謝我的恩師,這個讓人一步一步成長的平台。
終有一天我會成長蝴蝶^V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