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11

殊途同歸,送上祝福:)

很想把這篇Blog送給我親愛的Abellona 和Yinnie!


記得....這裡是我們三人初聚的地方。

雖然加入只是數個月,但那份感覺卻是強烈的。
這段時間,我們同共經歷了實習生計劃,每天早起,服務至晚上,中段時間休息。
我們互相鞭策,制定抽“獎”計劃;收了Club後爭沙發休息。
一起發癲;一起大笑;一起古靈晶怪。
我們之間有一種微妙的默契.... 

2011年1月,我們經歷了革命性的一個月。
每天都思考搬店的事情。
我們甚至開會至凌晨.... 曾經想出3天後搬店的鬼計劃。

現在想起也瀝瀝在目。


2011年2﹣3月,我們把聯想出來的中央俱樂部化為現實。
在觀塘(其實地點也很奇妙)這地方開了Simply The Best Club!

不知道你們還記得2010年12月31日嗎?
開中央俱樂部正正是我們三人2011年50Goals中其中一樣。
我們現在可以很自豪地在我們的夢想圖中打勾!



今天,我們三人已分道陽鑣。
連繫我們的是那揮不去的經歷和友誼。
而且我相信我們是在實現自已夢想的道路中!
我們只是在這地球的某一角落在努力....
我深信!當我們重聚的那一天,我們會成長了,已長大了,離我們的夢想也更近了。
因為殊途同歸!


祝福我親愛的您在英國有另一番的體驗!
也祝福我親愛的您在台灣工作得精彩!
我也會留守在香港努力。


當我們重聚的日子,我們會是怎樣?我很期待^V^

But NOW....
Let's enjoy our amazing Journey!!!!!!!!!!! B-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